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Bravo 發福廚房 公館店開幕初訪

IMG_2651

早就久仰發福廚房的大名了,在網路上的人氣頗紅,但一直沒去朝聖,直到最近發現公館新開了分店,趕緊嘗鮮去!

點了一份很多網友推薦的花生醬口味,另一份則點藍紋起司醬。其實原本對花生醬不抱太大希望,一來是花生醬感覺就搬不上檯面,二來是真的搭漢堡嗎?

IMG_2650

但,吃了之後才發現,花生醬口味的果然是一絕,綿密滑順的醬料,香濃卻又不壓過牛肉的美味,算是Bravo自創的經典口味吧!女生應該很愛!

IMG_2652

藍紋起司醬則明顯經過改良,雖然口感還是比較濃郁,但已經沒有原本藍紋起司那麼濃厚又獨特的味道了,畢竟藍紋特殊的霉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。喜歡藍紋的人可以試試。

IMG_2656-2

IMG_2664

IMG_2690

花生醬漢堡的價位是270+10%,藍紋起司則是260+10%,附餐薯條、洋蔥圈、野菇、薯塊四選一,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,可以喝得很爽!今天餐點要比較的話,花生醬勝出!

如果硬要挑剔的話,就是他的漢堡麵包我覺得口感不夠紮實;而牛肉沒有像前陣子在The Chips吃的那樣多汁順口。但是比起來Bravo的價位有比較便宜些、交通又方便,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啦!

0 留言: